Claire Mulleady

英國
始於2005

關於彩妝師

Senior Artist Claire Mulleady

就像她的祖國英格蘭的灌木叢一樣,Clair Mulleady講述的是嚴肅、自然的美。Clair Mulleady在英格蘭南部的一個小鎮長大,她喜歡鄉村,但總是渴望住在大城市。她18歲時搬到倫敦,在開始追求彩妝前她學習了攝影,並在整個職業生涯中為城市提供無盡的靈感。所以當她與英國時尚女王Vivienne Westwood合作時,完全不令人意外!這件事在她迄今為止的職業生涯記憶中名列前茅。

喜歡極簡主義

「我工作的第一場Vivienne Westwood秀將永遠存在我的腦海中。身為一個大粉絲,我很興奮能夠在後台工作。氣氛是具有活力的,而化妝是一種非凡的樂趣。我覺得我的工作真的符合這些設計精神。我喜歡創造一種不費吹灰之力的感覺,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打造出漂亮的妝容。對我而言,美麗是跟個性有關的,有時會強調我們經常掩蓋的特徵。我生長於90年代,這影響了我的工作。極簡主義是非常吸引我的:它通常是關於我們選擇我們不想做得事來完成妝容!」

像畫一般的明信片

「我喜歡旅行。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個湖邊的小屋。它美麗而寧靜。我的標準旅行套裝包括M•A•C護唇膏,我真的不能沒有它,柔礦迷光遮瑕膏跟3D無設限睫毛膏是完美組合,因為哪個女孩不想要濃密捲翹的睫毛?有了這些,你就可以隨意的在照片中被拍的美美的,因為我喜歡捕捉相機上的一切。從Man Ray到Paolo Roversi和Nick Knight,除了化妝之外,攝影和旅行也是我的兩個心頭愛,我喜歡將它們結合起來。

回歸自然

「我對於最喜歡的臉部特徵想法一直在改變,但它大部分都會回歸到肌膚。肌膚應該要看起來完美,但不是用太多的遮蓋得來的,才可以讓皮膚的自然美麗能自然顯現。我使用柔礦迷光遮瑕膏來均勻肌膚。為了增添美麗的光澤,我將Prep + Prime精油與時尚幻彩霜混合,打造純粹健康的光澤,並帶一些到臉部高點。我的美容建議就是每天喝大量的水,並好好幫肌膚做保濕。當你的皮膚看起來健康時,其他一切都很簡單。」

Artist Faves: Dominic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