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真偽鑑別

什麼是冒牌產品?

冒牌產品是指非法仿造的物件或產品。冒牌產品通常是不法商販為謀取正品的有利價值而進行偽造生產的產品。在我們的案例中,顧客可能會遇到外觀上極其逼真的M·A·C妝品,但缺乏品牌產品特有的卓越品質,包括投入產品研究和開發的時間。

M·A·C如何抵制冒牌產品?

M·A·C一直以來以優質質量和信譽良好引以為傲。正因如此,我們極力展開打擊冒牌產品行動,並對生產、分配和銷售的冒牌產品和公司進行依法處置。我們與地方、區域、聯邦執法、美國和其他國家海關聯合起來,阻止非法銷售和分銷假冒偽劣產品。品牌分別與地方檢察院合作處理民事法律行為和犯罪行為,並在網絡上撤銷和停止所有出售冒牌產品的網站。

哪裡可以購買到M·A·C的原裝產品?

M·A·C的產品不會通過個人、街頭商販、跳蚤市場、網上拍賣、獨立精品店或未經授權的網站出售原裝產品,也不會通過網絡進行任何批發活動。

為保證您所選購的M·A·C產品是原裝正版,請認准以下羅列的官方渠道以及授權經銷商。
您可瀏覽官網“搜尋店舖地點”頁面,找到您附近的M·A·C店舖和專櫃,或到官網 www.maccosmetics.com.hk 進行選購。

舉報冒牌產品

若想舉報冒牌產品,請致電3101-4919,或寫郵件到cs@maccosmetics.com.hk。請提供以下信息,以便我們採取行動:

  • 出售冒牌產品的銷售點及地址
  • 商舖類型(淘寶,易趣,獨立精品店,未經授權零售商等)
  • 冒牌產品名稱
  • 商標或其他產品信息(M·A·C標誌或其他特定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