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 Webb

英國
始於2001

關於彩妝師

Cher Webb

是倫敦頹廢隨性打扮的倡導者。她相信妝容最美的時候,就是在完妝後的幾個小時,與自己肌膚融為一體的時候。她的靈感來源非常廣泛也不拘泥於某些形式,大部分是來自於倫敦生活的經驗,但也包括了她在歐洲旅行的感受。她將分享給我們在她所描述“世界上最獨特的城市”中工作的經驗,同時提供一些她最喜愛的M·A·C系列產品的使用建議。

發光萬能霜

“我愛上的第一款M·A·C產品是發光萬能霜。在開始為M·A·C工作的那年夏天,我全身都使用它,它真的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每天都使用它來幫臉頰和身體增加光澤感。我也喜歡清爽吸油蜜粉餅,這是一款讓人立即就會愛上的產品,三個顏色我都喜歡,它半透明及輕盈的質地,能讓皮膚看起來有些微霧感。“

Balearic Bliss

“我愛伊維薩(Ibiza)。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因為它有著最美麗的海灘。我喜歡輕鬆一點的妝容,如果我在度假,我就希望能夠徹底的放鬆一下。而且我認為最美的妝容就是在完妝後的幾個小時後是最完美的,如果我只是外出,我一定會混合兩者不同顏色和材質的眼線筆,在整個上眼皮使用咖啡色畫出煙燻妝感,並在下眼線使用灰黑色。而紅色唇膏則是我最不可缺少的品項,它能快速轉變我的妝容。

走向頹廢

“灰黑色眼線筆是我推薦給每個人都必須擁有的品項。這款亮灰色是除了黑色眼線筆外,另一個推薦必須擁有的品項。你可以用它畫出細緻的眼線或是一個創造出一個時尚俐落的眼型,是一款多功能的眼線筆。倫敦這個城市是如此地多元且豐富,結合了各地的文化和時尚,我覺得非常地興奮,處處可以看到街上的人們充滿自信地駕馭秀場的最新彩妝趨勢。“

Artist Faves: Cher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