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McKay

加拿大
始於1978

關於彩妝師

JANE MCKAY

因為在落基山脈下長大,所以M·A·C資深彩妝師Jane McKay非常熱愛戶外活動。她說,“一休假我就去運動,擁抱大自然,身體和精神就自然恢復了。”雖然如此,這也沒有阻礙她對戲劇的熱愛,從Tamara de Lempicka,David Bowie到Lady Gaga,Jane McKay一直是劇院的粉絲,並且透過化妝來重現她對戲劇的感受。她對於彩妝的熱愛讓她一躍到八千萬人面前展演彩妝技巧。在這裡她將告訴我們更多她的故事。

童年學習

“三年級的時候,我就獲得了學校的繪畫獎項。我擁有強烈的色彩和線條感,而且我是一名依靠視覺來學習的人。我媽媽告訴我,小時候我就堅持要挑選自己的衣服,樹立自己個人的風格。 80年代一整個十年是我在感受體驗自身藝術創意的年代,我有很多藝術朋友跟我一起前往紐約市和米蘭花兩個夏天為我的創意作品做拍攝,之後我才搬到多倫多。“

像幻覺一樣的奧普拉秀

“建築,天文,太陽,月亮,科學,食物,朋友,音樂,電影,戲劇,體育,冥想......皆是我工作靈感的來源。如果我身邊圍繞著藝術家和有趣的人,我會受到他們的啟發。我的丈夫是一家廣告公司的高級藝術總監,我的兒子也喜歡藝術,甚至擅長,我的家族裡有很多的藝術家。我也透過了M·A·C遇到了許多有創意的人。我最印象深刻的回憶是參與M·A·C 在不同國家巡迴的21世紀彩妝技術之旅。更不用說我在奧普拉擔任改造秀的客座小組成員時,超過8千萬的人都看到了!“

輕而易舉

“在我看來,大多數人的底妝都太濃,如果你需要給自己一個好氣色,你可以使用M·A·C VIVA GLAM愛滋唇膏--它不僅顏色美麗還能為社會做出一份貢獻!我的建議是:盡量不要懷疑自己,學會妥協並且熱愛你所做的事。如果你堅持這些規則,你就會閃耀動人。另外,保持健康,我很喜歡滑雪,騎山地自行車,衝浪,游泳和整理花園 - 有時候會做一些瑜伽和普拉提斯,這真的是最好的美容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