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Cembellin

美國
始於1995

關於彩妝師

VICTOR CEMBELLIN

對於資深藝術家Victor Cembellin來說,化妝的理念很簡單:「化妝具有獨特的魔力,它可以強調一個人的情緒。」他從小就使用Crayola Washable Markers - 享受化妝的過程,例如他可以變成怪物也可以化身為老人(哈) - 而最後他去學習更精細高深的技巧。現在的他在舊金山工作,從事社論,時裝秀和電影工作。在這裡,他告訴我們更多關於他多姿多彩的國際讚譽。

霧都的時尚

「在舊金山,各行各業的人都有兩種面貌。這個城市是文化、種族和風格的大熔爐。我們白天是一個悠閒的城市,晚上是一個『打扮』的城市。風格是跟個性有關的。我喜歡M·A·C的時尚眼彩筆,從白天到夜晚都不掉妝。將色號Phone Number、Teddy和Tarnish畫在內眼線,可以快速輕鬆的白天日常妝容變成夜晚的妝容。“

找尋紅色

「我的想像力一直很活躍。我是一個具有藝術性的孩子,擁有許多的創造力和時間!這很快變成了我對彩妝的熱愛,我記得我第一支M·A·C口紅是Dubonnet,我沒辦法計算那個夏天我在哪些女生身上試過這支口紅。我的姐姐,媽媽,阿姨,朋友,鄰居......每個人都有Dubonnet,我必須說,它仍然是我最喜歡的紅色唇膏,緊隨其後的是Russian Red。排名在舊金山之後,我第二個最喜歡的城市是巴黎,如果我要去那裡,我會帶著Russian Red。這支和Dubonnet不同 - 它更明亮,在臉上會更加突出,我現在幾乎跟喜歡Dubonnet一樣喜歡它。」

為自己打氣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有很多時刻,我不得不停下來告訴自己,『Victor,記住這一點,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喜歡為Missy Elliott的『Best Best』拍攝CD單曲。那天她不僅對她的妝容感到興奮,甚至還讓我在她臉上噴上粉紅色的小星星,這說明了我們幾年來共同努力所營造的信任感。美的事業是一個非常具有情緒的事情- 一個彩妝師身上往往背負著自尊。所以我學會親切善良地與大家溝通。“

Artist Faves: Victor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