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i Joshi

中東
始於1994

關於彩妝師

Vimi Joshi

自認自己是“游牧全球的民族”。她的風格融入了豐富的全球文化,她也是寶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稱為IIFA)的主導彩妝師。她出生在非洲的傳統印度家庭,在英國長大然後搬到迪拜,所以靈感來自於這些相互衝突的文化,而現在她是M·A·C中東和印度的資深彩妝師。 她告訴我們, “通過冥想,瑜伽和化妝,我發現我內心的平靜和平衡。”Joshi將分享她使用顏色和創造完美底妝的獨特技巧。

寶萊塢巴比倫

“記得小時候常看母親化著妝,印度紗布下好像在變魔術,瞬間就變成一個迷人的女人,這是我對彩妝的最早的記憶。待在英格蘭期間,永遠灰灰的天氣下,為了消磨時間,我常常花好幾個小時看寶萊塢電影,欣賞它的顏色、舞蹈和服飾。因此,讓我有機會參與寶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IIFA是非常榮幸的,三天內完成整個活動,頒獎當天更完成了300多個妝容。這典禮一播出,就吸引了近10億人觀看,妝容非常的豐富多彩,具戲劇張力和魅力十足,跟精緻的服裝和珠寶做了很好的搭配“

重要的肌膚打底

“柔霧無暇粉底液SPF 15是我擁有的第一款M·A·C產品,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粉底,完美的顏色和遮蓋度讓我感覺非常酷,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它!。現在,我也非常喜歡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它讓皮膚看起來健康,呈現水潤的奶油肌,是一瓶調理和潤澤肌膚的完美粉底。“

眼睛是寶貝

“杜拜的女性熱衷於化妝,他們喜歡嘗試各種顏色和材質,總是大量的使用眼線。我會建議時尚眼彩筆Smolder - 不管是畫眼線或是設定眼型都是非常適合的。至於唇妝,我推薦唇線筆Burgundy,它是非常適合中東和印度膚色,不僅有完美的顯色度還非常持久。“

 

Artist Faves: Vimi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