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O'Donnell

英國和愛爾蘭
始於2005

    關於彩妝師

    Senior Artist Rachel O'Donnell

    愛爾蘭西部戈爾韋的大西洋海岸線,是RACHEL O'DONNELL童年時代的背景。在永無止境的雨幕中,她的藝術天賦在兩位富有創造力的父母的指導下紮根,她父母的影響力同樣影響了現今身為M•A•C  SENIOR ARTIST的O'Donnell的作品。透過她精巧並著重過程的方法,她為時裝周和世界各地的雜誌社論中創造了大量的妝容。

    在這裡,他與我們分享靈感來源、職業亮點、以及最喜歡的妝容

    風中情緣

    「我來自愛爾蘭西海岸的戈爾韋。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友好的城市,充滿了秘密,美麗交織在風和雨之間。之前我在發展創造性技能時都沒有意識到,因為我的母親教我傳統工藝,而我的父親是一位優秀的藝術家。在距離大西洋一箭之遙的地方,景觀總是不斷變化,我開始欣賞所有的過渡期,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並在良性中尋找美麗。大自然是我靈感的終極源泉。它透過季節變化,情緒和語調不斷重塑自我,迫使我們以新的方式看待事物

    臉色蒼白也是特色

    “我接受臉色的蒼白,並且用一個具有力度及毛流感的眉毛和紅唇突出這一點。我認為它是臉部的力量! Stud Brow Pencil讓我能夠以細膩的筆觸畫出毛髮般的紋理,而且用較大的力氣使用時,它可以畫出清晰度十足的眉毛。無論什麼季節,我都會搭配 唇膏Ruby Woo和唇線筆的Cherry一起使用,打造我的經典紅唇,他們是我的必需品; 而粉持色遮瑕膏可以完美貼合我的肌膚,並使用3D無設限睫毛膏為我的睫毛增添清晰度和戲劇效果。“

    秀場戰士

    「後台不像其他地方。它充滿了緊張,興奮,創造力和合作。透過團隊合作可以實現不可能。其中有一個節目我會永遠記住:2011年9月的Giles Deacon,在那裡我感受到許多感激,看到我創造的妝容在舞台的一側出現。在與許多模特一起工作時,我很注重肌膚。畫好一個底妝能夠使五官更漂亮。我告訴模特們要保持一個快速但有效的護膚程序,讓皮膚保持水潤豐滿。水潤豐滿是所有肌膚類型的必需品,即使是那些像我一樣蒼白的皮膚也一樣!」

    Artist Faves: Rachel O